新聞MV

XIUMIN 入伍前的禮物,全新個人數位單曲《You》MV 公開

XIUMIN《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XIUMIN 透過「STATION 3」發行的全新個人數位單曲《You (이유)》MV 溫暖公開。

《You》是首有著溫暖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是向愛的人表達心意的歌曲,「最美麗的人,你是我走下去的理由」這句歌詞是充滿愛意的告白,讓聽的人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悸動,同時這也是 XIUMIN 想向粉絲們傳遞的訊息,加上這是他入伍前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令歌曲變得更有意義,而公開的 MV 中,XIUMIN 以不同的風景為背景,投入到自己與歌曲中的感情,營造出感性的氛圍。

另外,XIUMIN 已經在5月7日現役入伍,預計2020年12月退伍。最後一起來欣賞 XIUMIN《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