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東雲今天 (9日) 低調入伍,HIGHLIGHT 全員履行國防義務中!

東雲
圖片來源:東雲 @Twitter

東雲作為隊中最後一位成員在今天 (9日) 下午於論山訓練所入伍,宣告 HIGHLIGHT 全員一起履行兵役中。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東雲在2019年5月9日以現役的身份入伍,他完成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再次入學警察學校,接受2~3週間的教育後,作為韓國的義務警察誠實地履行國防的義務。因為東雲本人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沒有公開準備的入伍地點與時間,請大家多多體諒。」

公司接著說道:「想著遇見 LIGHT (粉絲名) 後每天都很幸福的東雲的訊息,為了等待能一起幸福的那天到來而送上問候,還有,直到再次回來的明年冬天,東雲以堅強、健康的面貌,像現在般笑著退伍的那天止為,請 LIGHT 繼續給予真心的愛與毫不吝嗇的應援。」,並附上了東雲寫給 LIGHT 的親筆信,而東雲也在個人 Twitter 分享平頭照,並告訴粉絲會健康地回來。

以下是東雲的手寫信內容全文,來看看吧:

東雲 入伍手寫信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 @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孫東雲,隔了好久才親自寫信。

不知道應該要怎樣開始,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十年的時間,當你們在看這封信的時候,完全短暫的再見已經開始。
每瞬間都覺得那時候的感情與空氣的感觸一點點變模糊而感到可惜,但是只要這時間過去,就會有全新、新鮮的事情發生,依靠到現在為止的回憶來度過每天,很快再次相見的日子就會到來。
還有可惜的一點是,看著我們、聽我們的音樂被安慰、哭和笑的各位,短時間內無法用新的東西來安慰你們了,等我回來後會給你們更多的安慰。
雖然還有很長時間 (才退伍),但我已經開始笑著想像在大家面前開玩笑地說「我那時候~ 最近軍隊真的方便很多~」,一起聊天的樣子。
到現在為止,謝謝你們不管是風在吹還是溫暖的太陽在照耀,都總是跟我在一起。(+ing) 以後也會感謝地生活,大家要過得好,我們之後再見,覺得疲憊的時候看天空吧,會不變地存在!

From. 大家的忙內孫東雲 上

另外,隨著東雲入伍,HIGHLIGHT 已經全員服兵役中,「軍白期」正式開始,連不久前退團的龍俊亨也已經在4月2日現役入伍,而四位成員預計在東雲退伍後,即明年12月就能重啟團體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