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知名藍調組合「大人小孩雙拍檔」尚恩翻唱智旻《Serendipity》

(縮圖) 大人小孩雙拍檔 (Boyz II Men) Shawn Stockman、BTS 智旻
圖片來源:Soompi

美國知名藍調組合「大人小孩雙拍檔 (Boyz II Men)」成員尚恩史塔克曼 (Shawn Stockman) 在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翻唱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個人曲《Serendipity》的片段!

而在影片上傳的前一天,尚恩還分享了自己去參加 BTS 防彈少年團洛杉磯演唱會的現場畫面!趕快一起來聽聽尚恩版本的《Serendipity》片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wn Stockman(@shawnstockma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洛杉磯演唱會結束後,下一站將前往芝加哥開唱。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