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U'EST 作客《正午希望曲》,表示:五人完全體時是最閃耀!

NU'EST《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圖片來源:《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截圖

NU'EST 日前作客 MBC 電台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成員們紛紛表示五人完全體時是他們最閃耀的時刻。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NU'EST,在7日下午出演《正午希望曲》的其中一個環節,DJ 金申英表示:「由12點5分起聽眾們就在問你們什麼時候會出現,留言板反應也很熱烈。大家的臉看起來都比之前好,因為我有主持《Show Champion》,你們比起新人的時候真的好很多。」

對於久違地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Aron 先表示:「因為平常有跟旼炫聯絡,所以常常見面,可能因為這樣一點都不覺得尷尬,還是很熟悉。」,JR 說道:「我在練習的時候有感受到 (不同),明白到果然我們還是要五個人才行,我們五個人在鏡子前練習時,看起來真的很帥。」,旼炫則分享回歸 NU'EST 的感想,表示:「我回到 NU'EST 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新的資料照片,那時候有『啊,現在五個人要一起做些什麼了』的感覺,好像還是五個人的時候 (NU'EST) 最帥氣。」

此外,NU'EST 還玩速答遊戲,JR 與旼炫更透露他們希望能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與成為電台 DJ,令人期待之後是否會看到他們達成願望,最後他們表示接下來會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完全體展開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