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敏鎬與金銀淑作家暌違六年再合作,回歸作確定為《The King》

李敏鎬
圖片來源:OSEN

李敏鎬退伍僅兩個禮拜就確定回歸作,他將出演金銀淑作家的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 (더 킹 : 영원의 군주)》。

製作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在7日宣佈將製作金銀淑作家的新作《The King:永的君主》,李敏鎬已經確定出演,而這是他們繼2013年 SBS《繼承者們》後第二次合作,製作公司表示:「兩人再度合作代表著李敏鎬是值得讓人信任的演員,大家將能在《The King:永的君主》中看到李敏鎬更成熟的面貌。」

《The King:永的君主》是以電視劇中比較少見的「平行世界」為背景,惡魔問說:「神將惡魔放到人類的世界,而惡魔開啟了平行世界的門,如果你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我』生活得比現在的『自己』更好,你會想和另一個自己互換生活嗎?」,對於惡魔這露骨的問題,要關上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이곤),與看著某個人的生活、人、愛情的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정태을),透過來回於兩個世界的共助來找出答案,同時讓大家看到時而悸動、時而冷靜,完全不同次元的愛情故事。

另外,電視劇以2020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製作,金銀淑作家再次與《太陽的後裔》白尚勳導演攜手合作,令人期待是否會誕生出能超越《秘密花園》、《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的奇幻愛情電視劇,雖然尚未確定在哪個電視台播出與具體的播出時間,但只要確定男女主角與其他出演陣容,為了提高作品的完成度,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