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ALO 成員合約皆到期,經紀公司 HISTAR 發聲明確認此事

圖片來源:HALO @Facebook

HALO 成員們的合約已結束,經紀公司也發聲明確認此事!

今天 (8日),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HALO 與經紀公司 HISTAR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於4月到期。

而 HISTAR Entertainment 也針對這消息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內容如下:

您好,這是 HALO 的經紀公司 HISTAR Entertainment。

這是我們關於今天 HALO 合約報導的官方聲明。 與 HALO 的 OOON、DINO、Jae Yong、Hee Cheon、In Haeng 和 Yoon Dong 的合約已在2019年4月結束,我們正與包括目前在當兵的 DINO、六位成員討論未來的活動。

我們衷心感謝 HALO 粉絲們給予的關心與愛,我們也會盡最大努力 (與 HALO 成員) 保持良好關係。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