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 tvN《阿斯達年代記》定檔6月1日!

《阿斯達年代記》海報
圖片來源:tvN

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阿斯達年代記》確定6月1日首播,預告、角色劇照公開。

《阿斯達年代記》講述在假想的太古之地「阿斯達」中各自寫下不同傳說的英雄們命運般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古代文明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預告海報中可以看到劇中主要地點「阿斯達」的全景,就像是幅美麗的風景畫般,給人神秘但又夢幻的感覺,特別是火紅的太陽與廣闊的山脈,更是為海報增添一絲雄壯感,讓人對故事更感好奇。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四位主演的造型,每個瞬間都充滿緊張感,只是短短30秒的預告就能讓人感受到國家誕生前互相競爭、牽制的氛圍,其中影像中一開始就寫著「世上所有傳說的開始」,令人期待劇中將會帶來怎樣的英雄故事與傳說。製作組表示:「《阿斯達年代記》中最核心的部份是太古的都市『阿斯達』,因此我們希望能透過海報傳遞出強烈的感覺,請大家期待講述只在想像中出現過的古代文明與古代人類的生活、命運的《阿斯達年代記》。」

作為韓國首部講述古代文明時期的作品,製作組向觀眾傳遞 (故事與訊息) 的方法上思考了很久,最後以敘事的大改變為中心,預計會以 Part 1,2,3 來構成並播出。Part 1 與 Part 2 的副題是「預言的孩子們」、「傾覆的天空,站起來的土地」,每一部份各六集,共12集,之後妥坤、銀蟾、坦雅、太遏河四位主角命運的轉折點是在製作上花了最多力量的部份,即 Part 3「阿斯,所有傳說的序曲」則預計在下半年播出,選擇用這全新的方式播出,是為了透過 Part 1 與 Part 2 提高觀眾對故事的敘事、世界觀與角色的關心與理解度,這樣觀眾在觀看 Part 3 時能感受到更多的趣味。

另外,《阿斯達年記》Part 1,2 將接檔《自白》在6月1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Part 3 則預計在呂珍九、IU 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後播出;而《阿斯達年代記》已經確定製作第二季,第三季則仍在討論中。最後來欣賞預告與四位主角的劇照吧:

15秒

30秒

妥坤 (張東健 飾)

張東健《阿斯達年代記》劇照
圖片來源:tvN

銀蟾 (宋仲基 飾)

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劇照
圖片來源:tvN

坦雅 (金智媛 飾)

金智媛《阿斯達年代記》劇照
圖片來源:tvN

太遏河 (金玉彬 飾)

金玉彬《阿斯達年代記》劇照
圖片來源:tv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