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OT7「我愛你」帶著全新專輯回歸,並將在六月展開世界巡迴

GOT7《SPINNING TOP》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GOT7 確定在「我愛你」5月20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並在六月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宣佈 GOT7 將在5月20日發行新專輯《SPINNING TOP: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的消息,同時表示他們由六月起投入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公開的概念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維持著一定速度在旋轉的陀螺慢慢地變慢、失去平衡搖擺的樣子,突然畫面一黑,為影像增加一絲緊張感,只後可以看到專輯名稱、發行日期,與世巡首場演唱會的日期。

GOT7《SPINNING TOP》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 @Facebook

而在今天 (7日)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以華麗的色彩與簡單的黑白色形成對比,像被塗上色彩般的照片,七位成員透過不同的姿勢與表情,散發出屬於他們不同的魅力,而黑白色則只能看到 GOT7 的背影,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氛圍,加上這是 GOT7 繼去年12月的改版專輯《Present:YOU & ME Edition》後,相隔五個月的完全體回歸,令人對他們新專輯的概念更感好奇,也期待他們這次會帶來怎樣的舞台。

另外,GOT7 新專輯與主打歌 MV 將在5月20日公開,他們會在6月15、16日拉開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接下來官方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