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XIUMIN 今天 (7日) 低調入伍,IG 自拍大放送暫別粉絲!

圖片來源:XIUMIN @Instagram
圖片來源:XIUMIN @Instagram

EXO 的 XIUMIN 在今天 (7日) 下午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他透過 IG 公開平頭照與自拍照暫別粉絲。

作為 EXO 首位入伍的成員,XIUMIN 希望能低調入伍,因此沒有公開準確的入伍時間與地點,以非公開的形式進入訓練所,而接下來的一年多他將以陸軍現役身份履行國防的義務,為了粉絲們,他特地在前一天公開理髮後的自拍照,以小平頭示人的他依舊帥氣,甚至更突顯出他好看的五官,讓粉絲們讚嘆不已。

除了粉絲們,EXO 成員們也紛紛留言表達他們對 XIUMIN 的稱讚與不捨,伯賢留言表示:「帥氣!大哥!要身體健康!」,KAI 也留言說道:「長得很帥?要小心身體,不要生病,好好吃飯,好好抹乳液,還要記得吃營養劑,健康最棒,哥,我愛你,我會想你的。」,Chan Yeol 與世勳也各自留下眼淚、愛心的圖案,讓人再次感受到他們的兄弟情深。

XIUMIN
圖片來源:XIUMIN @Instagram

不只平頭照,XIUMIN 還分享了多張以前拍攝但沒有上傳過的自拍照,表示:「再多留下一些,暫時再見~~」,KAI 也留言說:「有這麼多等你的人,堅強又愛你,留下多些吧,我~愛你。」,公開的自拍中,有在待機室、在海邊,甚至是他在敷面膜時的照片,在入伍前讓粉絲們看到他更多的帥氣與可愛。

另外,XIUMIN 將在9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3」發表 SOLO 曲《You》,作為給粉絲們的暫別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IUMIN(@e_xiu_o)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