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Chuu、栖含、圭悧等將演出 tvN D 網路劇《必修戀愛教養》

《戀愛必修教養》海報
圖片來源:tvND

tvN D 將推出全新網路劇《必修戀愛教養 (필수연애교양)》,本月少女 Chuu、KNK 栖含、fromis_9 圭悧等偶像都將出演!

《必修戀愛教養》講述六名對「約會」依舊感到尷尬的大學新鮮人,這些新生將進行「約會課程」,並將課程所學應用在實際的約會上。本月少女 Chuu 飾演可愛又時尚的韓恩書 (音譯);fromis_9 圭悧飾演姜智英 (音譯),一個樂天又溫柔的女孩子;演員吳世英飾演連女生都無法抗拒的「Girl Crush」車柱媛 (音譯);新人演員金旼澈 (音譯) 飾演夢想著與女友共組家庭、當個好爸爸的任河俊 (音譯),這也是金旼澈的首部戲劇作品;KNK 栖含飾演聰明、有原則、母胎單身的尹洙 (音譯);金東圭 (音譯) 則飾演酷酷又帥氣的趙泰鎮 (音譯)。

製作組一名人員表示:「我們是從現實中某所大學的課程《戀愛學概論 (연애학개론)》獲得的靈感,課程中教授的不只是約會,而是更加了解圍繞在身邊的人們,我們也希望觀眾能覺得甜蜜又感受到共鳴。」

《必修戀愛教養》預計5月10日起每周五、六於 OllehTV Mobile 以及 tvN D STORY 的 YouTube 頻道與 Facebook 專頁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