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 Pink 將推出新的實境節目回歸!

縮圖 /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稍早,A Pink 經紀公司 Play M Entertainment 宣布:「A Pink 的實境節目《Everybody Ready!》將於5月7日透過 Naver 的 V Live Channel Plus 首播。」

《Everybody Ready!》將呈現 A Pink 在濟州島上有趣的旅行,記錄成員從旅行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刻,還有紀念出道八週年的粉絲歌曲《Everybody Ready?》MV 拍攝過程。

Play M Ent. 說到:「因為藝能感受到許多人喜愛的 A Pink,時隔許久首度以全新實境節目回歸。這個對出道九年的女子團體的真實紀錄會既有趣又感動。」

A Pink 先前曾有過許多實境節目,包括《A Pink News》、《A Pink's Showtime》... 等,而在她們最近的《Put Your Hands Up》中,A Pink 都真誠地透露了日常生活,也此受到許多喜愛。這次相隔許久的實境節目也令人十分期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