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多順,生日快樂!

多順
圖片來源:多順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5月6日,今天是演員多順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順 / Kim Da Som / 김다솜
  • 生日:1993年5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4kg
  • 學歷:建國大學 電影藝術系 (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大四歲的哥哥
  • 更多多順相關資訊:金多順

多順出道九年,由人氣女團到現在的演員,這段時間她透過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各種面貌,舞台上性感、可愛,舞台下直率、美麗,鏡頭前更是可以變身為令人驚訝的角色,雖然大家對多順的印象主要是 SISTAR 為主,但現在的她一步步走向實力派演員的位置,一直默默地努力參與更多的作品,展現出她對演技的熱情與可能性。

在《姐姐還活著》中的惡女讓人對多順印象深刻,之後她主演獨幕劇,還在不久前終演的《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中熱演,讓大家看到她更進步的演技實力,希望多順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與角色,也有機會能再次聽到她的歌聲!最後送上多順在《金小姐之謎》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多順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順,生日快樂!
Da Som Happy Birthday!
다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