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恩地、成烈主演的恐怖電影《0.0MHz》5/29上映,海報、預告公開

恩地《0.0MHz》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A Pink 恩地、INFINITE 成烈主演的恐怖電影《0.0MHz》確定5月29日在韓國上映,宣傳海報與主要預告公開。

電影《0.0MHz》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超自然神秘社團成員們,為了證明能召喚鬼神的頻率前往一間兇宅後,在宅內發生奇異現象的故事,漫畫在連載同時只憑故事內容就能給人最高的恐怖感,是直到現在都獲得稱讚的作品;電影由演技力獲得大眾認同的恩地、成烈,與持續透過多樣作品展現演技的崔允英、申柱煥、鄭元昌等次世代忠武路個性派演員共同主演。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將原作中可以說是核心的長髮鬼的存在以強烈的視覺表達出來,加上恩地未曾展現過的面貌,與「召喚一次的話,到死才能結束,你們...全都死定了」的文案,令人印象深刻;而公開的預告中,同樣讓大家感受到劇中長髮鬼的強烈存在感,特別的是這部作品以去年大受歡迎的恐怖電影《昆池岩》為主題,讓人對電影更感好奇。

另外,恩地、成烈...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0.0MHz》將在5月29日上映,台灣則在6月14日上映,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예고편 저장소@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