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尹啟相、河智苑確定攜手合作 JTBC 下半年新劇《巧克力》

尹啟相、河智苑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JTBC 預計下半年播出的全新金土劇《巧克力 (초콜릿)》確定由尹啟相與河智苑擔任男、女主角。

《巧克力》講述像手術刀般冰冷的腦神經外科醫生李強 (이강,尹啟相 飾),與以飲食治癒人心、像火般溫暖的廚房文車英 (문차영,河智苑 飾) 在臨終醫院再次見面,兩人透過料理來互相治癒對方的傷痛的故事,是部以人性為主的愛情電視劇,由2004年人氣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李亨民導演與李慶熙編劇相隔15年再度合作,搭配上尹啟相、河智苑兩位實力派演員,令人對作品更感期待。

尹啟相繼2016年《Good Wife》後暌違三年回歸小螢幕,他在新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醫生李強,他是擁有暖男般的外貌與「腦性男」的面貌,是沒有任何缺點的完美男,他原本只是個住在海邊小村、夢想成為廚師的單純少年,但在他明白到自己危險的命運後,比其他人過著更激烈的現實生活,他分享出演感想,表示:「因為是平常很尊敬的李亨民導演與李慶熙編劇的作品,所以抱著感謝的心決定出演,為了將溫暖的故事很好地傳遞給觀眾們,我會努力準備,請大家多多關心。」

河智苑也同樣是繼2017年《醫療船》後相隔兩年回歸,她飾演如火般溫暖的治癒廚房文車英,她是義大利世界料理大賽出身的實力派廚師,是充滿人性美的熱血「愛管閒事派」,雖然是充滿無限積極力量的微笑天使,可是看到不義的事情就會罵人,她小時候在海邊小村的小餐廳中遇到一個「彼德潘」少年,他請她吃的一頓溫暖的飯是她一輩子最幸福的記憶,因此走上成為廚師的道路,她也分享出演感想說道:「很開心能加入《巧克力》,特別是見到平常非常尊敬、很想一起合作作品的李亨民導演與李慶熙編劇,真的感到很幸福,不只是尹啟相,還有很多前輩演員們出演,可以說是復仇者聯盟級的優秀陣容,所以我個人也覺得很期待。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透過文車英這角色,好像連我也被治癒般的感覺,真的是部很溫暖的作品,希望觀眾們也能感受到這溫暖的治癒感。」

製作組表示:「能用細膩又溫暖的視線去看故事,以獨特的見解去理解故事的李亨民導演與李慶熙編劇再次合作,加上尹啟相與河智苑的相遇,相信能打造出與眾不同的作品,請各位期待包含著讓心臟跳動不止的悸動與溫暖治癒的電視劇。」

另外,尹啟相、河智苑主演的 JTBC 金土劇《巧克力》,預計接檔梁世宗、禹棹煥、雪炫主演的《我的國家》在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