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銀赫分享 SJ 巴西脫口秀遭問性經驗的堂皇時刻,始源圓滿回答!

銀赫、厲旭《Video Star》
圖片來源:Soompi

4月30日 MBC every1 播出的《Video Star》中,Super Junior 銀赫分享了過去成員們在上墨西哥脫口秀節目時,主持人讓所有人都堂皇的提問經歷 ─ 性經驗。

銀赫說:「那主持人毫無保留地直接問我們性經驗的地點和方式。」至於談論如此「18禁」話題的節目是否為成人節目?銀赫接著說:「不是,那只是個一般的脫口秀,他們問我們是否有性生活、最近的一次是什麼時候,很自然的就問出那些問題。我們感到堂皇地開始低聲互相討論,然後現場粉絲開始『回答!回答!』這樣起鬨要我們回答問題。」

最後,銀赫表示 Super Junior 透過猜拳決定誰來回答這個問題:「始源是負責回答這個問題的人。他很圓融地回答了這些問題,說我們都是30代的健康青年,該愛的時候就愛、努力工作,努力做好所有事情。」

《Video Star》主持人接著問銀赫會如何會答這個問題,銀赫開玩笑地跳起來說:「要我展示五分鐘給你看嗎?」然後坐回椅子上時說:「我想我可能會哭吧!」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