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元祖妖精女團 Fin.K.L. 重聚!暌違14年完全體出演 JTBC 新綜藝

圖片來源:Potluck

「元祖妖精女團」Fin.K.L. 相隔十四年終於再次相聚,確定以完全體出演 JTBC 全新綜藝節目。

JTBC 今天 (3日) 表示:「傳說般的偶像女團 Fin.K.L 確定出演以今年夏天播出為目標而準備中的全新綜藝節目,最近 Fin.K.L 成員李孝利、玉珠鉉、李真、成宥利與 JTBC 達成出演綜藝節目的協議,四名 Fin.K.L 成員繼2005年發行專輯《Forever Fin.K.L》後,暌違14年 (在螢幕前) 的重聚。」

1998年5月發行首張專輯《Blue Rain》出道的 Fin.K.L,在約七年間站於歌謠界的最頂峰,直到2005年發行最後專輯後各自展開個人活動,活動當時她們是韓國首組於歌謠頒獎典禮獲得兩次大獎的女團,證明她們的高人氣,而這次相隔14年完全體出演的綜藝節目由製作 JTBC 代表綜藝《請給一頓飯》、《Sugar Man》與《孝利家民宿》系列的尹賢俊 CP (執行製作) 負責,現在製作組正討論節目的詳細內容,希望提高節目的趣味與完成度。

另外,在消息公開前,玉珠鉉特地透過官方 fan cafe 搶先向粉絲們預告,她表示這是對長久以來的朋友應遵守的禮儀,表達對粉絲們的愛與感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