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成《BBMA》頒獎典禮的最初韓國歌手二冠王!

BTS 防彈少年團《BBMA》獲獎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權威大眾音樂頒獎典禮《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簡稱 BBMA)》成為二冠王。

《2019告示牌音樂獎》在今天 (2日)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美高梅大花園體育館 (MGM Grand Garden Arena) 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三年出席頒獎典禮,同時也是連續三年獲得「Top Social Artist」獎,而「Top Duo / Group Artist」獎雖然是首次入圍的部門,但卻成功由 BTS 防彈少年團拿下,令他們成為首組在《BBMA》中獲得二冠王的韓國歌手,也再次證明他們作為全球超過明星的影響力與人氣。

在獲得「Top Duo / Group Artist」獎時,BTS 防彈少年團分享感想說:「謝謝 ARMY (粉絲名),難以相信我們跟這麼多帥氣、偉大的藝人們一起站上同一個舞台,這些都是因為我們一起分享的『小事情』才能做到,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RMY 的力量,我們仍然是六年前的那些少年們,跟那時候一樣有著相同的夢想、害怕與想法,一起繼續追尋最棒的夢想吧!」,他們在《BBMA》上與合作新曲的 Halsey 一起帶來《Boy With Luv》舞台,現場觀眾為他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掌聲。

頒獎典禮結束後,BTS 防彈少年團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榮幸今天能獲得這麼有意義的獎項,真的很難相信,現在這瞬間,真的覺得 ARYM 和站在 (頒獎典禮) 這裡的成員們感到驕傲、感謝,因為大家的喊聲與應援才能盡全力地完成舞台,之後會在即將展開的體育館巡迴演唱會上展現更多帥氣的舞台。」

最後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BBMA》紅毯的訪問與獲獎後的後台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llboar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