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出道進入倒數階段,AB6IX 將在5月22日舉辦出道 SHOWCASE!

AB6IX 出道 SHOWCASE 海報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五人男團 AB6IX 確定在5月22日出道,他們將在當天舉辦出道 SHOWCASE《1ST EP [B:COMPLETE] SHOWCASE》。

正式出道前就已經參與 Mnet《K-CON》、《2019 Drean Concert》的 AB6IX,可以說是2019年歌謠界最讓人期待的新人團體,他們將在22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 SHOWCASE,宣告他們將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現在 AB6IX 不分晝夜地努力練習,為出道舞台做準備,最重要的是希望能在任何時候都為他們應援的粉絲們面前帶來完美的舞台,他們以緊張又心動的心情進行最終檢查,在練習時付出更多心血與時間。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距離 AB6IX 出道還有三週,出道專輯《B:COMPLETE》的相關資訊,與每週四晚上播出的實境綜藝,會陸續公開更多展現只屬於 AB6IX 的個性與魅力的高完成度內容,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AB6IX 出道 SHOWCASE 門票將在今天 (2日) 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單獨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