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PRODUCE X 101》出道團體合約延長至五年、主持人為李棟旭

照片來源:korea25

昨天 (4月30日),Mnet 舉辦《PRODUCE X 101》的新聞發布會,Mnet 的戰略商用內容總監 Kim Yong Beom、安俊英 PD、主持人李棟旭、六位導師李錫勳、申尤美、Cheetah、裴允靜、權宰勝、崔永俊與101位練習生都出席了發布會。

發布會中,說到了宣布優勝團體合約將延長至五年、主持人李棟旭出演原因,還有節目時間長度維持130分鐘...等。

Q:大家關心的就是出道團體的合約時間

Kim Yong Beom 說明:「這次會改成五年,兩年半由 Mnet 獨家製作、與團體宣傳,另外兩年半的時間可結合成員與各自公司的活動。」

他接著說:「經過了三季,我們最大目標就是要解決一些問題。I.O.I 活動不到一年就解散,而 Wanna One 成長為一個全球性團體,但合約期間太短,所以有很多遺憾,就像只進行了一次世界巡演。」

Q:李棟旭為這季主持人,有什麼想說與加入的原因

李棟旭首先說:「我們孩子們進步很多,請大家以關愛的眼神看著他們!而我很榮幸與緊張成為這節目的一部分,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請期待。」

接著,他回答加入原因:「我與這101位練習生面臨過相同的挑戰。我也經歷過準備成為一名演員的過程,所以我覺得可以跟他們做很好的經驗分享。」

還補充說道:「我與之前的主持人不同在與練習生的性別相同,所以可以給他們更多建議。」 而安俊英 PD 說:「請多留意李棟旭如何主持與觀察 (練習生)。因為他不是音樂專家,所以他的觀點會與國民製作人們最為相似。」

Q:節目剪輯與播出時間長度

安俊英 PD 說:「每年我都會聽到《惡魔編輯》這個詞,我正在盡力彌補他。我覺得可惜的是,由於播出時間有限,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焦點。這就是為什麼我盡我所能至少在網路上展示學員的魅力。」

接續著說:「第一季是71分鐘、第二季100分鐘,到第三季延長至130分鐘。這一季也會是130分鐘。製作團隊希望用任何可能的方式展示每位練習生。我們會努力讓練習生脫穎而出,因為他們努力並拼命地朝著他們的夢想邁進。我會盡力不偏袒、對幾個練習生比較好。」

《PRODUCE X 101》是《PRODUCE 101》系列的第四季,已出道過的團體有 I.O.I、Wanna One 和 IZ*ONE。節目預計5月3日晚上11點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