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10年後的自己會如何?Chan Yeol:未來也是個繼續喜歡音樂的人

Chan Yeol 出席香港 VERSACE 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Lun

EXO 成員 Chan Yeol 26日出席服裝品牌 VERSACE 在香港的品牌活動,活動中,Chan Yeol 分享了對 solo 歌曲《SSFW》感想以及認為自己10年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此次訪港,雖然是只出現短短數分鐘,早上抵達、晚間便返韓的快閃行程,仍吸引了近千粉絲到場,甚至還出動了警方維持秩序!而 Chan Yeol 現身後也親切與粉絲們打招手。

訪問中,Chan Yeol 分享了近來透過「STATION 3」發行個人單曲《SSFW》擁有好成績的想法,Chan Yeol 答:「好像真的在給大家聽從小就想做的音樂,感覺很新鮮。不止韓文,其他語言的版本我也準備好,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聽多一點。」至於自己10年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他說:「感覺我十年後的變化不會很多,像現在一樣,未來我也會是一個繼續喜歡音樂的人。」

  •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專屬相簿觀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