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警告惡評者刪除媽媽帳號底下的惡評,再發生將採法律途徑

少女時代秀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via 秀英@Instagram

4月24日 (三),少女時代秀英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分享了一段文字警告惡評者自行刪除母親帳號下方的留言,且已蒐集足夠證據,下次將直接採取法律途徑。

「我媽媽...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處理惡評者。我聽說,當你最終與惡評者碰面,他們會帶著道歉長信請求原諒。我這麼跟我媽媽說。像我媽媽那樣心軟的人在看到他們表現得如此可憐時,可能不原諒他們嗎?浪費時間把那些人找出來有什麼好處?我對那些找出我家人並留下惡評的人沒有任何 (原諒的) 理由。

給那些在我媽媽公司帳號底下留言,以及在我的文章下留下錯誤資訊及侮辱性評論的人... 我給你們機會自己刪除。不管花多少時間和金錢,下次我一定會找到你們,然後和媽媽手牽手去警局與你們碰面。如果說,給這15年間因為看到人們詆毀他們女兒而幻上憂鬱症的家人唯一安慰是採取法律途徑,我會欣然去做。找到你們自己的 ID,去每一篇,包括舊的貼文底下 (把惡評) 全部刪除。我手上已經握有充分的證據。」

秀英警告惡評者
圖片來源:Soompi

隨著警告,秀英也在限時動態上傳了媽媽帳號底下的惡評截圖,以及數疊列印出來的新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