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東雲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t 1:The Orchestra》MV、音源公開

東雲《Act 1:The Orchestra》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東雲在22日發行出道九年來的首張韓文個人迷你專輯《Act 1:The Orchestra》,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Act 1:The Orchestra》共收錄八首歌曲,包括主打歌《In the Silence (편해지자)》在內,全部都是東雲的自創曲,有些歌曲甚至花了他兩年的時間才完成,他表示每次寫歌詞的時候,都會想著「我在歌曲中用這單詞來表達,大家能聽出來是什麼意思嗎?」,他就像是個第一次親手裝飾自己家的人般,帶著悸動的心情去多次修改歌詞,即使單詞的意思差不多,他都會放進旋律看看適不適合,最後才完成這張創作專輯。

這次的專輯不只是在音樂上讓大家看到他由團體忙內到 SOLO 歌手的成長,還讓人感受到東雲的細心,他在決定歌曲名稱、曲目順序也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將自己的所有想法透過音樂分享給大家,同時也展現出只屬於東雲的色彩、充滿感染力的歌聲。

主打歌《In the Silence》是首帶點古典風編曲的抒情曲,美麗的弦樂旋律與東雲的歌聲互相搭配,而歌曲則是悲傷地描述「不要否定我們之間存在過愛情的時間,因為我們能記得有多愛對方,但隨著時間過去會有所改變,不需要為了抓住那些消失的東西而努力,只需要舒服地放手就可以」的愛情觀。

一起來欣賞東雲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t 1:The Orchestra》主打歌《In the Silence》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KPOPM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