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令人心動的姐弟戀將展開!韓志旼、丁海寅《春夜》定檔5月22日首播

縮圖 / 韓志旼、丁海寅《春夜》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en

又一段令人心動的姐弟戀即將展開!韓志旼、丁海寅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春夜》定檔5月22日首播。

由韓志旼、丁海寅領銜主演的《春夜》終於定檔啦!根據韓聯社報導,《春夜》5月22日將於韓國 MBC 電視台首播,影音串流平台 Netflix 也會在同一日,晚韓國一個小時在亞洲區、部分英語系國家進行播出,其他國家從6月1日起,以每週播出兩集的方式更新,而美國、墨西哥、挪威與日本則會在7月12日一次公開完整全集。

《春夜》是導演安畔錫與編劇金恩繼《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二度合作的作品,描述積極進取又熱情的30代 (30-39歲) 女性,整理與戀人的愛情長跑後,迎來全新的愛情的故事。劇中,韓志旼飾演圖書館管理員李靜仁,是一名認為只要按照自己的希望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價值與幸福。丁海寅則扮演個性溫暖耿直,獨自一人扶養兒子的藥劑師劉智浩,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單親爸爸的角色,令人期待。

雖然距離《春夜》播出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但 MBC 電視台已經搶先釋出數張韓志旼、丁海寅的角色劇照,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照片,並期待播出吧!

韓志旼《春夜》劇照
圖片來源:Newsen
韓志旼《春夜》劇照
圖片來源:Newsen
丁海寅《春夜》劇照
圖片來源:Newsen
丁海寅《春夜》劇照
圖片來源:Newse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