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nny、潤娥觀賞舞台劇《亨利爺爺和我》,為好姐妹 Yuri 應援!

Yuri、Sunny、李順載
圖片來源:Sunny@Instagram

Sunny、潤娥分別前往觀賞舞台劇《亨利爺爺和我》,為主演之一的好姐妹 Yuri 應援!

雖然少女時代近年的團體活動較少,主要都是以個人活動為主,但只要任何成員有公開活動,都能看見成員們出席應援。這次當然也不例外,與 Yuri 感情如家人般的 Sunny、潤娥在日前分別前往觀賞 Yuri 演出的舞台劇《亨利爺爺和我》,以行動表示支持,讓人看見她們的好友情。

 

Yuri、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Yuri、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另外,由 Yuri、蔡秀彬、李順載、申久主演的舞台劇《亨利爺爺和我》描述壞脾氣又固執的亨利爺爺,與尋找夢想的徬徨大學生互相成為對方人生中特別存在的過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