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RODUCE X 101》將在5月3日首播,六人導師軍團陣容公開

《PRODUCE_X101》導師陣容
圖片來源:Mnet

Mnet《PRODUCE X 101》將在5月3日首播,製作組日前公開包含 Cheetah、李錫勳...等六人的導師軍團陣容。

節目首播在即,不只練習生們有著高的討論度,導師陣容一樣備受期待,《PRODUCE X 101》確定由李錫勳、申尤美擔任唱歌導師,Cheetah 擔任饒舌導師,裴允靜、權宰勝、崔永俊擔任舞蹈導師,全部都曾先後擔任過《PRODUCE》系列的導師,特別是 Cheetah 更是出演了《PRODUCE》全系列,讓人對他們在新一季會如何與練習生們相處、教導他們感到期待。

在節目正式開始播出前,製作組搶先在2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PRODUCE X 101:The Beginning》來進行大型預告,IZ*ONE 與《PRODUCE 48》中擔任唱歌導師的 FTISLAND 洪基確定出演,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們對新一季的練習生表現讚不絕口,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PRODUCE X 101》將在5月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洪基與 IZ*ONE《The Beginning》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