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接受 CBS 訪問,表示:入伍是很自然的事,我們會只想現在

BTS 防彈少年團 CBS 訪問
圖片來源:CBS News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接受美國 CBS《Sunday Morning》訪問,談到入伍計劃與團體的未來...等等。

在 CBS 公開的影片中,記者問到成員們有關入伍的問題,大哥 JIN 回答說:「入伍對韓國人來說是很自然的事,如果我們收到國家的呼喚,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回應,我們也正在 (就入伍的事) 準備中。」,當成員們開始入伍,團體會如何活動也是焦點所在,當記者問到他們會不會擔心解散時,柾國表示:「我們不會想太多,我們想就享受現在這瞬間,我們現在也做得很好,不想提前去想 (解不解散)。」,RM 聽到後也點頭以示同意。

此外,RM 還談到他是如何學習英語、J-Hope 透露仍覺得這麼多粉絲喜歡和支持他們是件很神奇的事,智旻表示:「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音樂方面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所以才能快速地拉近與粉絲們間的距離,連柾國也說道:「每次公演開始前我都會拿下耳機去聽粉絲們的歡呼聲、喊叫聲。」,V 則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間的友情就像是家人般堅固,認為成員們比家人更了解他,SUGA 也表示:「剛開始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住在一起,但某個瞬間起就明白這是件很珍貴的事,很感謝我們能一起住。」

而 CBS 還前往 J-Hope、RM 的工作室,觀看他們練習新曲《Boy With Luv》的過程...等等,讓觀眾更了解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私下的面貌,但在影片公開後,由於 CBS 介紹韓國時,將東海標記成日本海,引起了網友們不滿,認為會影響到年輕粉絲們對歷史的錯誤理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發行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並登上「告示牌200」榜首。最後來看看 CBS 公開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BS Sunday Morn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