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彩瑛,生日快樂!

彩瑛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3日,今天是 TWICE 彩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孫彩瑛 / Son Chae Young / 손채영
  • 生日:1999年4月23日
  • 身高:159 cm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就讀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彩瑛相關資訊:孫彩瑛

彩瑛作為 TWICE 成員出道已經三年多,為了專注在演藝活動上而在去年放棄參加高考,不只忙著 TWICE 在韓國、日本...等地的專輯宣傳活動,還有世界各地的公演,一直都很努力與國內外的粉絲們見面,即使行程繁忙,彩瑛也不忘將她的想法寫成歌詞,雖然不多但也偶而能看到她的作品,加上參與專輯封面與聯名品牌設計,盡展她的才藝。

舞台上總是完美消化不同風格的彩瑛,私下仍然是個可愛的女孩,除了喜歡分享自拍與照片外,她還有透過 TWICE 官方頻道釋出「彩瑛 TV」,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希望彩瑛未來有著更活躍、亮眼的表現,最後送上 TWICE《YES or YES》彩瑛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Instagram 向彩瑛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彩瑛,生日快樂!
Chae Young Happy Birthday!
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