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洪基因嗓子狀態不好影響演唱會,特地透過 IG 向日本粉絲道歉!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FTISLAND 洪基因為嗓子狀態不好而影響到演唱會表現,特地透過 Instagram 向日本粉絲們道歉。

洪基日前在 FTISLAND 舉辦的《FIVE TREASURES》日本巡演廣島場上,因為聲音狀態不好,演出才剛開始就回到後台休息15分鐘,經過商議後,其他三位成員表示洪基需要去醫院,不得已下只能中止演唱會,而經紀公司也表示之後會補辦公演。

在當天晚上,洪基就透過 Instagram 上傳照片,向粉絲們道歉說:「因為是開始唱歌後第一次經歷的事,覺得非常慌張、驚訝、生氣、抱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呢.. 像是有人向正在唱著歌的我的嗓子開槍般.. 今天來廣島演唱會的各位,真的很抱歉,我一定會再來跟大家見面。第一次這樣 — 什麼都說不出來 — 沒辦法到最後 — 真的 — 對不起。

(原文:노래를 시작하고 처음 경험해봐서 너무 당황하고 놀라고 열받고 미안합니다..이게 무엇때문에 그런지는 모르겠습니다..느낌은...누가 노래하고 있는 제 목에 총을 쏜것같았습니다..오늘 히로시마 콘서트 와주신분들 너무 죄송합니다.꼭 다시 찾아 뵈러갈께요. はつたいけんでーなんもいえなくてーさいごまでいけなくてーほんとにーごめんなさい。)

雖然洪基隔天還是沒能開口說話,但他仍然有參與粉絲簽名會,讓粉絲們安心、不再擔心他,而 FTISLAND 到5月5日為止將會陸續前往福岡、東京...等地繼續巡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