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將在5月7日退伍,已收到《新西遊記》、《黃金漁場》等邀約

圭賢
圖片來源:news1

Super Junior 圭賢即將在5月7日退伍,在正式退伍前就已經收到《黃金漁場-Radio Star》...等多個綜藝節目的邀約。

圭賢尚未退伍就已經在各大綜藝製作組間人氣爆發,先是傳出他的綜藝回歸作是姜虎東的《姜食堂》第二季,但 tvN 藝能局相關人員與經紀公司 SJ Label 皆否認,表示:「圭賢沒有在討論是否出演《姜食堂》第二季,而是就是否出演《新西遊記7》進行討論。」

在入伍前圭賢曾參與《新西遊記》第三、四季,第五季也常以字幕形式登場,加上圭賢在出演第四季時曾拿到製作組的承諾書,表示當他在2019年退伍後,希望製作組能不拋棄他,以家族的心再跟他合作,到他回歸節目為止,製作組需要維持優秀的剪輯能力與相同的工作人員構成,還要維持高的話題性,而承諾書上也有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簽名,因此他出演《新西遊記7》已經是能預想的事情。

除了《新西遊記》外,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也向圭賢發出固定 MC 提議,他由2011年10月起直到入伍前就已經是 MC 之一,五年多的時間裡與金國鎮、尹鍾信、金九拉累積了很好的默契,他的毒舌也成為他的形象之一,而最近節目隨著車太鉉因高爾夫賭博一事下車,以特別 MC 制度進行中,因此向曾是 MC 的圭賢發出邀約,希望他能回歸節目,但 SJ Label 表示:「現在還不確定是否出演,仍然是討論中的情況。」

不只圭賢入伍前就有參與的綜藝節目,連其他綜藝節目也看上圭賢的藝能感,tvN《窮遊豪華團》正在準備改編,因此邀請圭賢加入節目,對此 SJ Label 表示:「的確是有收到《窮遊豪華團》的出演提議,現在正討論中。」。

還沒退伍就已經綜藝邀約不斷,讓人更期待圭賢在5月7日退伍後的活躍,而圭賢退伍後已確定5月1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會開始準備 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預計下半年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