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芝妍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確定與延宇振、世正、宋再臨合作新劇

延宇振、世正、宋再臨、芝妍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KBS 全新月火劇《讓我聆聽你的歌 (너의 노래를 들려줘’)》主角陣容確定,由延宇振、gugudan 世正、宋再臨、芝妍攜手合作。

《讓我聆聽你的歌》改編自教保文庫獨家連載館邀請戰的當選作品《我會讓你睡覺 (재워 드릴게요)》,講述失去發生殺人案件「那天」全部記憶的定音鼓手,遇到奇怪的音痴男後找回遺失真相的故事,是部神秘愛情喜劇,由金敏珠作家執筆,2016年獨幕劇《皮諾丘的鼻子》的李貞美 PD (節目總監) 執導,並由延宇振、世正、宋再臨、芝妍主演,四位青春男女將會帶來令人難以預測的故事。

延宇振在劇中飾演神秘的音痴打工生,破格地獲選為管弦樂團客席鋼琴家張允 (장윤),他為了治好洪依英的失眠症進行不是早上,而是傍晚叫醒她的兼職;收到張允「傍晚叫醒」服務的洪依英 (홍이영) 由世正飾演,她是個沒什麼特別背景,只是個正在準備就業的定音鼓手,雖然擁有單純的性格,是個愛情至上主義者,但其實她是個有故事的女生,首次合作的兩人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感到期待。

宋再臨飾演擁有卓越的引人注意的能力、充滿魅力與氣勢的管弦樂團指揮家南柱莞 (남주완),雖然他擁有不同尋常的性格與行為有些獨特,但他在藝術方面的氣質過人,是很多人都憧憬的對象;繼2014年《Triangle》後,相隔五年才回歸小螢幕的芝妍,在劇中飾演擁有出眾才能的管弦樂團第二小提琴手河恩珠 (하은주),飾演讓眾多男人心碎的「heart breaker」,為故事增添不少趣味與緊張感,這次她化身「冷美女」令人期待她更進步的演技力。

另外,製作組表示:「充滿個性的演員們相遇完成這堅強的陣容,請大家多多期待四位演員將會帶來的化學效用。」,而《讓我聆聽你的歌》預計接檔申成祿、高媛熙、金旻奎、車藝蓮主演的《Perfume》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