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將在4月24日發行首張 solo 數位單曲《Old Movie》!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是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要在4月24日發行他的首張 solo 數位單曲《Old Movie (옛날 사람)》!

昨天在 Super Junior facebook 上公佈了希澈將在4月24日發行數位單曲《Old Movie》的消息,並公開上面照片。《Old Movie》由希澈自己作詞,東海參與作曲,是一首傳統抒情搖滾、感性的復古歌曲,預計當天下午六點會公開音源。

同時,也一併宣布了5月4、5日會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舉辦《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talk show - HEETalk》於 yes24 販售門票,後援會可先於4月24日下午六點先買,晚上八點後開始公開發售。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