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BTS
BTS (圖片來源:TIME@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TIME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2019)」!

美國《時代雜誌》於當地時間17日公布了「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其中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之外,還包括教宗方濟各、美國總統川普 (Trump)、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 (Michael Obama)、美國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女神卡卡 (Lady Gaga)...等人。

參與了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配唱的美國創作歌手海爾希 (Halsey) 作為 BTS 防彈少年團的推薦人,如是說道:「BTS 防彈少年團能夠站上巔峰不只是因為他們擁有驚人的才能、魅力、親和力和幫助他人的心,更因為他們擁有一群無私奉獻的粉絲。」

她也提到:「BTS 防彈少年團在過去幾年間專輯銷售屢破紀錄、建立口碑、到世界各地進行演出...在音樂界刮起了旋風,並扮演著宣傳韓國文化的角色,然而在『BTS』這三個字背後是七個相信音樂能夠超越語言隔閡的年輕人。對自愛自重所傳達的積極訊息、風光的歌曲中富含的哲學成分以及他們精心設計的舞步再再展現出的他們的默契和手足之情,加上在公益和人文方向的努力使得他們和愛著他們的數百萬粉絲成為了許多人的模範。」

不僅如此,《時代雜誌》也於16日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以約6%的得票率獲得「2019《時代雜誌》讀者投票 (2019 TIME 100 Reader Poll)」第一名,而這也是他們繼2018年後連續第二年獲得此票選第一名。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