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裴珍映首張單曲專輯《Hard To Say Goodbye》首波概念照、MV 預告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出道《Hard To Say Goodbye (끝을 받아들이기가 어려워)》,在 C9BOYZ 團體活動前率先展開 SOLO 活動,近日在官方 Twitter、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首波概念照和 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藍色襯衫、披著格紋外套的裴珍映以帥氣精緻的側臉入鏡,眼神深情、表情真摯,讓人心動不已。

而在預告中,雖然只有短短幾十秒,但是裴珍映悲傷痛哭的模樣簡直讓粉絲看得心都碎了,也令人更加好奇在完整的 MV 中會上演什麼樣「難以接受的結局」以及裴珍映傷心落淚的原因,而裴珍映也親自參與了《Hard To Say Goodbye》的作詞,這是他首次嘗試歌詞創作,相當令人期待。

(影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裴珍映首張個人單曲專輯《Hard To Say Goodbye》將於4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4月27日、28日兩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