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善美世巡《WARNING》香港場獻未公開自創曲舞台,活動尖叫不斷

善美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AMG

善美世界巡迴演唱會《WARNING》4月13日在香港舉辦,這也是善美首度以個人身分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短短兩小時中,善美幾乎帶來了所有個人歌曲,與現場所有 miya-ne (粉絲名) 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且全場只用粵語及英語與粉絲們對話,足見善美的用心!

善美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AMG

演唱會中,善美身穿半透明連身裙、打赤腳,帶著《24小時也不夠》性感出場,甫出場就讓全場 miya-ne 尖叫,之後宣美一連帶來了《Full Moon》、《Gashina》、《Heroine》、《Hey You》、《Siren》... 等多首歌曲,更公開未曾演出過的的自創曲《Borderline》。善美也在演唱會上帶來了1970年代知名搖滾樂團 Toto 的《Georgy Porgy》和 10cc 的《I'm not in love》翻唱舞台,讓 miya-ne 非常驚喜!

最後,善美以《Gashina》來替這場 miya-ne 不斷尖叫的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善美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AMG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