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雪寶也可以開心曬太陽!ETUDE、迪士尼推雪寶系列防曬商品!

ETUDE HOUSE 雪寶聯名商品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 Instagram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 (Frozen)》中,艾莎 (Elsa) 與安娜 (Anna) 小時候一起堆出來的雪人、被艾莎的魔法賦予生命力,而且嚮往夏天的雪寶 (Olaf) 與美妝品牌 ETUDE HOUSE 合作,推出專屬自己的聯名防曬商品啦!

這一波的雪寶聯名防曬商品是限時商品,販賣期間從4月2日至30日,共推出四款,先來看看《冰雪奇緣》的《In Summer》MV 看看雪寶有多愛、多期待夏天,接著看看產品吧!

圖片來源: DisneyChannelTWN

 豔陽高罩草本輕盈防曬乳 (50+ / SPF PA+++) 韓幣11,000元 (約新台幣300元)
添加蘆薈、馬齒莧等植物精華,防曬的同時也幫你保護肌膚健康!

豔陽高罩草本輕盈防曬乳
豔陽高罩草本輕盈防曬乳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防曬面具透明防曬棒 (50+ / SPF PA++++)  韓幣15,000元 (約新台幣410元)
透明棒狀質地方便使用;添加甘菊、蘆薈、竹子水等植物精華,不管是用在臉上、身上都沒問題!

防曬面具透明防曬棒
防曬面具透明防曬棒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防曬面具滋潤飾底乳 (48 / SPF PA+++)  韓幣12,000元 (約新台幣326元)
添加甘菊、蘆薈、竹子水等植物精華,於上妝前使用。

 防曬面具滋潤飾底乳
防曬面具滋潤飾底乳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防曬面具清爽防曬露 (50+ / SPF PA++++)  韓幣12,000元 (約新台幣326元)
添加甘菊、蘆薈、竹子水等植物精華,輕盈不黏膩,還有提亮作用喔!

防曬面具清爽防曬露
防曬面具清爽防曬露 (圖片來源:ETUDE HOUSE 官網)

──────────

相信有了雪寶的背書,使用起來更放心了 (大誤) 而且如此可愛的包裝,完全是化妝台 / 化妝包必備品!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