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FAKE LOVE》瀏覽數破五億,《DNA》更成為首支破七億 MV!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MV 五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持續創下新記錄,《FAKE LOVE》成為第二支瀏覽人數突破五億 MV,《DNA》更是他們首支突破七億的 MV。

《FAKE LOVE》是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五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歌曲描述明白是虛假的愛情後迎來離別時的感情,在華麗的背景下成員們帶來強烈的表演,幹練的影像美讓人移不開眼睛,在歌曲公開後曾一度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主要排行榜「Hot 100」第十位,創下韓國團體最高記錄,而 MV 瀏覽人數在去年12月突破四億後,僅五個月就在14日下午2點4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五億,讓人感受到他們的高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七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隔僅一天,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九月發表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ESELF 承 'Her'》主打歌《DNA》,就在15日下午3點23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七億瀏覽人數,而這支 MV 才剛在今年年初創下韓國團體最初 MV 瀏覽人數突破六億的記錄,現在才過四個月他們就更新自身最高記錄,再度向大家證明他們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

而近年一直在寫下新記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包含新專輯主打歌《Boy With Luv》在內,已經擁有共18支破億 MV,其中《Boy in Luv》、《Spring Day》破兩億,《Save Me》與《Not Today》破三億,《DOPE》、《MIC Drop (Remix)》、《Blood, Sweat & Tears》、《IDOL》破四億,《FIRE》則已突破五億。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透過美國 NBC《SNL》於全世界首度公開新曲《Boy With Luv》舞台,成為地宣告他們的回歸,最後再來欣賞剛突破五億瀏覽人數的《FAKE LOVE》與突破七億的《DN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