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D&E 迷你三輯同名主打歌《DANGER》MV、音源公開!

照片來源:SMTOWN YouTube 截圖

Super Junior-D&E 迷你三輯同名主打歌《DANGER》MV、全輯音源公開!

主打歌《DANGER》是由東海與 J-DUB 作詞、有著強勁節拍的 Trap* 歌曲,可以展現他們活躍和力道,與以往 Super Junior-D&E 較溫和的概念不同。歌詞則傳達了儘管周圍情緒消極,但仍相信自己並往前邁進的訊息。

往下看 MV 與試聽全輯音源吧!

* Trap 風格:是一種初形成於1990年代的音樂類型,起源於美國南部的嘻哈音樂。該音樂類型以具有侵略性的歌詞和聲音著稱,並大量包含808踢鼓、腳踏鈸、低音調的唱腔、有層次的合成器、和「電音式」的弦樂器。(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EL SHINO DE LOS COREANOS@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