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承憲簽約 KINGKONG by Starship,與李棟旭、金智媛等人同門

宋承憲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演員宋承憲與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正式簽約。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近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宋承憲與本公司正式簽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與期待,公司與宋承憲同行之後的所產生的火花。能夠和宋承憲成為家人、一起同行,我們感到非常開心,宋承憲不僅是在國內,在海外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明星,我們也會給予最大的支援,幫助他繼續挑戰更多不一樣的作品與角色。」

另外,KINGKONG by Starship 旗下擁有金智媛、朴喜洵、柳演錫、李光洙、李美妍、李棟旭、林秀晶等藝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