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出道以來首次,XIUMIN 將在5月4日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露,EXO 成員 XIUMIN 將在5月4日於首爾松坡區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Xiuweet Time》。

2012年以 EXO 出道的 XIUMIN 這是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他日前宣布即將在5月7日正式入伍,短暫的與粉絲們道別,在入伍前,將於4月16日、17日以子團 EXO-CBX 身分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27至29日於神戶世界紀念館舉辦《EXO-CBX "MAGICAL CIRCUS" 2019 -Special Edition》巡迴演出,在入伍前積極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XIUMIN 目前正於每周一、三、五晚間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 與 V APP 的網路節目《Heart4U - mySMTelevision》公開日常生活貼近粉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