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南珠,生日快樂!

南珠
圖片來源:南珠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5日,今天是 A Pink 南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南珠 / Kim Nam Joo / 김남주
  • 生日:1995年4月15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 更多南珠相關資訊:金南珠

南珠作為 A Pink 出道至今已經八年,她不只在音樂方面,還跨足綜藝、演技...等領域,透過多樣的作品來展現她不同的面貌與才能,像主演的網劇《淘氣鬼偵探》獲得好評而在去年播出第二季,她更不怕辛苦出演《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而平常她也喜歡在 SNS 分享各種生活照,展現出她私下更多樣化的魅力。

過去一年,南珠比起個人活動其實更集中在 A Pink 團體活動上,每次回歸她都會讓粉絲們看到更成熟的一面,當然還有她更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希望南珠未來繼續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好作品,秀出更多隱藏的魅力!最後送上 A Pink《%%》南珠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南珠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珠,生日快樂!
Nam Joo Happy Birthday!
남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