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韓國歌手最高記錄!BTS 防彈少年團第17支破億 MV《RUN》誕生!

BTS 防彈少年團《RUN》MV 破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記錄,《RUN》成為他們第17支瀏覽人數突破一億的 MV,讓他們成為擁有最多破億 MV 的韓國歌手。

《RUN》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5年11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2》主打歌,MV 在透過 1theK 官方頻道公開三年多後,瀏覽人數於12日下午3點32分 (韓國時間) 左右破億,加上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頻道公開的版本,加起來瀏覽人數達到一億兩千九百多萬,這也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17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

MV 中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就像歌曲名字般不停地奔跑,演繹出屬於青春們徬徨的樣子,加上枕頭大戰、水中演技...等等多樣的場面,完成這支長達7分30秒的 MV,即使比普通的 MV 長,但仍然深受全世界粉絲們的喜愛。

除了《RUN》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Danger》、《I NEED YOU》、《賀爾蒙戰爭》、《Just One Day》、《We Are Bulletproof Pt.2》五支破一億 MV,《Boy in Luv》、《Spring Day》兩支破兩億 MV,《Save Me》、《Not Today》兩支破三億 MV,《DOPE》、《FAKE LOVE》、《Mic Drop (Remix)》、《Blood, Sweat & Tears》、《IDOL》五支破四億 MV,破五億的《FIRE》MV 與破六億的《DNA》MV,合起來共17支破一億 MV,創下韓國歌手的最高記錄!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12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同樣創下韓國歌手歷來最短時間突破千萬瀏覽人數的記錄,僅公開2小時52分鐘就達成新記錄,讓人期待他們接下來還會寫下怎樣的新記錄。最後再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RU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