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有天前女友吸毒遭逮指控遭誘使吸毒,朴有天記者會聲明否認

朴有天
圖片來源:OSEN

與朴有天曾論及婚嫁的前女友黃荷娜因吸毒遭逮,警方質詢過程中,黃荷娜坦承吸毒,表示過去在2015年初爆出吸毒事件後曾戒毒,直到「藝人朋友 A」誘使才又從2018年底又開始吸毒至近日被逮。有媒體直指這位「藝人朋友 A」就是朴有天,讓朴有天在4月10日舉辦記者會,親自出面聲明否認。

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朴有天。

來到這裡之前,我想了很多,也很擔心,是段很難熬的時間。然而,我鼓起勇氣,選擇舉辦記者會。因為我認為自己出面誠實地說明所有事情才是對的。

我一直在接受憂鬱症治療,有陣子我經過長期調查 (指性侵事件),儘管最後證實了清白,還是度過了一段遭社會大眾指責,自己也感到丟臉、內疚的痛苦時間。(那段時間) 我會自我克制、反省,覺得自己可以重新來過,然後 (腦海中) 再次被想死的想法佔據。在無法原諒自己的時候,我無法入睡、尋求酒精幫助。我在一家診所接受憂鬱症治療,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幾乎無法入睡,只能依靠處方安眠藥。

我從沒吸過毒,看到吸毒調查的報導和細節時,很害怕自己會被誤會是誘使黃荷娜吸毒的藝人。我害怕即使自己沒吸過毒,會因此變成『吸毒的人』。我害怕自己不管如何試圖否認,都無法避免變成『吸毒的人』。然而,就算接受相關單位調查,我想,還是應該親自出面說明,因為我從來沒有吸過毒。

首先,我在去年下了決定後就與黃荷娜分手了。分手後,我被黃荷娜威脅騷擾。但她還是那個在2017年我過得非常艱難、覺得遭全世界背棄時,喜歡我、陪在我身邊的人,所以我感到抱歉。這是我們分手後,我向她道歉、安慰她,在她突然聯繫我、來到我家抱怨時傾聽的原因。在我感到痛苦、使用安眠藥後昏睡的這段時期,我知道黃荷娜也因為憂鬱會使用安眠藥,但 (她用的) 那些藥和我無關。她在我面前並沒有談到用藥以及吸毒的相關過去,分手後,她不斷跟我說自己的憂鬱情況變嚴重,以及對我感到怨恨。

看到 (黃荷娜吸毒遭逮的) 報導時也感到非常震驚與難過,但我從未吸毒,更遑論『誘使吸毒』。我每天忍受痛苦,並努力著再次開始演戲、活動。因此,我連想都無法想像自己會去吸毒,做這樣一件會讓所有努力付諸流水的事情。

我會誠摯地前往警局並接受調查。

我帶著絕望的心來到這裡,因為如果有罪,比起以藝人朴有天的身分停止活動、隱退,更大的問題是我不公平的人生。

誠摯的感謝大家來到這裡聽我的故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