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新專輯《PERSONA》主打歌《Boy With Luv》MV 公開!

BTS
圖片來源:《Boy With Luv》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2日) 發行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Boy With Luv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的 MV。

公開 MV 中,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身穿粉色、白色等亮色系西裝,在復古場景中隨著輕快的節奏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整支 MV 充滿歌舞劇般的歡樂氛圍,參與配唱的美國創作歌手 Halsey 現身與 BTS 防彈少年團共舞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發現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所有專輯名稱一起出現在 MV 中也感到驚喜萬分!

BTS
圖片來源:《Boy With Luv》MV 截圖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oy With Luv》的 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3日 (美國時間) 在美國 NBC 綜藝節目《SNL》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並於17日在韓國首爾東大門舉行記者會。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