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世勳,生日快樂!

世勳
圖片來源:世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2日,今天是 EXO 世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世勳 / Oh Se Hun / 오세훈
  • 生日:1994年4月12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表演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大3歲的哥哥
  • 專屬超能力:風
  • 更多世勳相關資訊:吳世勳

世勳不知不覺已經作為 EXO 出道七年,現在的他同時涉獵音樂、演技、綜藝、時尚...等不同領域,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過去一年他與 Chan Yeol 合作發行單曲,首次固定出演綜藝《明星來解謎》,甚至已經完成第二季拍攝,他擔任男主角的網劇《獨孤 wind》更是有著很好的成績,透過多樣的作品來讓大家看到屬於世勳的魅力與才能。

除了 EXO 的國內外宣傳、巡演活動外,世勳也常常獨自飛往海外出席各種時尚品牌活動、時裝週,而他的時尚感也早就獲得大眾認同;不只如此,出道多年的世勳也默默地累積了不少華麗人脈,貼心、善良的他甚至讓李昇基也為他感到心動呢!希望世勳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不只在舞台上,也在其他領域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EXO《Oh La La》世勳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世勳 Instagram微博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世勳,生日快樂!
Se Hun Happy Birthday!
세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EX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