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車勝元低調黑西裝帥氣出席 De Beers 台北精品店開幕式

車勝元出席 DE BEERS 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
左至右: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車勝元、DE BEERS 港台澳董事總經理 岑嘉琪 (圖片來源:DE BEERS)

車勝元4月9日獲英國珠寶品牌 DE BEERS 邀請,來台出席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

模特兒出身,後轉往戲劇界發展,近來在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的車勝元,帥氣又溫暖的形象與品牌追求極致卓越的品牌精神相符,因此受邀來替新店開幕剪綵。車勝元一席幹練的黑色西裝出席,並搭配 DE BEERS 新推出的系列鑽石胸針。太陽造型,鑲嵌了白鑽與黃鑽、層次豐富的胸針讓車勝元也表示:「透過黃鑽獨特、耀眼的光彩,在低調的正裝中添加了明亮、愉悅氣息,相當畫龍點睛。」

車勝元出席 DE BEERS 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
圖片來源:DE BEERS

此外,車勝元也透露自己對 DE BEERS 店內所展示的紅鑽、綠鑽、藍鑽等彩鑽作品相當期待,並分享了鑽石對自己的意義:「我認為每個人都像一顆獨特、等待雕琢的鑽石,只有透過豐富的人生歷練才能成就其閃耀的光芒,如同鑽石原石在 DE BEERS 的工藝之下成為璀璨的美鑽那般。」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