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回應粉絲善行為江原道大火捐款3000萬韓幣幫助災民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Wanna One 中心出身的姜丹尼爾為江原道大火捐款韓幣3000萬元 (約新台幣81萬3,362元)。

韓國江原道高城郡4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造成慘重災情,許多藝人紛紛響應捐款,而姜丹尼爾的粉絲們同樣展開自發性捐款接力,姜丹尼爾本人也捐出韓幣3000萬元作為對粉絲們的回應。

昨日 (8日),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護協會表示這段時間姜丹尼爾的粉絲紛紛捐出以姜丹尼爾生日12月10日組成的數字,如1萬2,100元、120萬1,000元...等,截至昨日晚上7點30分 (韓國時間) 為止,與姜丹尼爾相關的捐款件數已達到4046件,包含姜丹尼爾本人在內總計捐款金額則達到韓幣1億5,399萬元 (約新台幣417萬4,986元)。

雖然姜丹尼爾目前身陷與經紀公司 L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糾紛中,但仍不忘行善幫助他人,並再次展現了他身為國民中心的號召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