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zy IG 宣布與 Management SOOP 簽約:感謝 JYP 與粉絲們!

圖片來源:Suzy@Instagram

3月底與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滿期不再續約的 Suzy,今天 (8日)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宣布與新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正式簽約,並感謝一起走過9年的 JYP 同事以及一直支持的粉絲們!

下是 Suzy Instagram 全文:

大家好,我是 Suzy。

與從出道時期就一起走過的 JYP 結束合約後,我從今天開始要和新的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一起走下去了。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出道、經過9年的時間直到現在,和 JYP 一起經歷過許多光榮的瞬間。

雖然我今天開始要從新的地方重新出發了,還是真心地感謝9年以來一直陪伴在身邊的 JYP 所有員工們?也很謝謝總是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

以後在 Management SOOP,我也會努力展現出更優秀的面貌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