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MOMOLAND 香港 FM 唱好唱滿,與粉絲留下滿滿回憶!

MOMOLAND 香港 FM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MOMOLAND 4月4日在香港舉辦《HELLO, MERRY GO》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另外,她們也接受了 Kpopn 的訪問,回答了比較喜歡自己的哪首歌曲、Yeonwoo 比較喜歡長髮或短髮... 等問題,一起來看看吧!

一席紅色服裝出場的 MOMOLAND 一上場就帶來了《Welcome To Momoland》、《JJan! Koong! Kwang! (짠쿵쾅)》和《嘿喲嘿喲 (어기여차)》三首歌曲。此外,HYEBON、YEONWOO、JANE 和 NAYUN 也以小組帶來了 Girl's Day 《Something》演出,少見的性感的舞台引起現場陣陣尖叫;JOO E、AHIN 和 Nancy 則一起翻唱 Jessie J 的《Flashlight》,而粉絲們也紛紛拿起手機使用「手電筒 (Flashlight)」功能,讓現場頓時成為一片壯觀的燈海。

MOMOLAND 香港 FM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活動中,MOMOLAND 也與粉絲們聊到自己的近況,如這次以短髮回歸的 Yeonwoo 表示自己也很喜歡短髮的模樣。HYEBIN 更表示首次在香港舉辦見面會,心情是既緊張又激動呢!滿滿的互動與歌曲演出,相信粉絲們都留下了超棒的回憶!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MOMOLAND 與 Kpopn 的訪談內容吧!

Q. 從《bboom bboom》到《baam》、《I'm so hot》都是屬於編舞比較有趣的歌曲,這三首中有比較喜歡哪一首嗎?為什麼?
A.《bboom bboom》!因為是大多數人都能一起跟著跳的歌曲!

Q. 承上,成員們有心目中想表演的歌曲或舞蹈類型嗎?
A. 還有很多還沒展示 (的舞蹈類型) 呢,特別是!Girl Crush、Chic、性感、調皮的吧?想挑戰很多種!

Q. 這次是 MOMOLAND 繼《MAMA》之後第二次來香港,再次跟香港的 Merry-G0-round 見面,有特別準備什麼嗎?
A. 有新的小分隊舞台!

Q. Yeonwoo 在《I'm so hot》從優雅的長髮變成清爽的短髮造型,剪髮前有考慮很久嗎?自己比較愛長髮還是短髮?
A. 剪頭髮沒有苦惱很久呢,我覺得短髮比較方便!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