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河成雲香港《MY MOMENT》邀請粉絲下次一起搭船看夜景!

河成雲《MY MOMENT》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Wanna One 出身的河成雲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MY MOMENT》,4月5日到訪香港,活動中河成雲帶來精采演出並與粉絲互動,留下美好回憶。

河成雲以自創曲《Don’t Forget》替見面會開場,並在活動中演唱了專輯中的《Bird》、《Tell Me I Love You》、《Remember You》、《Lonely Night》等其他收錄曲。談話及問答橋段時,他分享了 solo 出道以來的心得,在問到想在香港體驗什麼時,問粉絲:「香港有高空彈跳的地方嗎?」並透露也想搭船欣賞夜景。至於舉辦亞巡的心得,合成雲說:「一直都很想到海外見見粉絲們,感覺很不一樣、很新鮮,不過在香港這麼近距離的與大家碰面覺得有點害羞。雖然還沒習慣,但我會努力的!」

河成雲《MY MOMENT》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而河成雲也在舞台上向主持人現學了「我愛你」、「我是不是很帥?」等廣東話,還現場用廣東話向粉絲告白:「老婆我好喜歡妳!」引起現場粉絲陣陣尖叫。

這次訪港,河成雲準備了「河成雲世界杯」、「分彩虹糖」、「掛衣架」、「聽音樂隨機跳舞」等遊戲,粉絲還起鬨想看腹肌,讓河成雲緊張地坦承現在只剩下「一塊肌」:「我也想公開腹肌,可是現在沒有腹肌,下次開演唱會一定會重新訓練好!」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