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行資訊

尹智聖將於4月25日發行特別專輯超高速回歸並舉辦粉絲見面會

尹智聖
尹智聖 (圖片來源:BEFF REPORT)

Wanna One 隊長出身的尹智聖將發行特別專輯超高速回歸!

3日,尹智聖所屬經紀公司 LM Entertainment 表示:「尹智聖將於本月25日發行特別專輯,並預計於29日以東京為起點,5月1日在大阪、5月4日、5日兩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粉絲見面會。」

而這也是尹智聖今年2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side》正式 SOLO 出道後時隔僅兩個月的超高速回歸,當時他以主打歌《In the Rain》以及同為 Wanna One 出身的李大輝所作的收錄曲《休止符》...等歌曲展現了尹智聖專屬的感性,究竟這次他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專輯概念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尹智聖也正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